中文 | ENGLISH
...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在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201761514:00,第三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闭幕仪式在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隆重举行。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总经理杨丹女士主持闭幕式。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国家督学、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张力,国务院参事、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敏,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曹志祥,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创业与社会发展办公室主任邓智华,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副主任黄英,海淀园科技发展处副处长梁爱民,海淀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郭莹,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教授、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董事长刘洋等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把创新创业融入到人才培养是国家的发展目标,对于当今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对于人才的培养不应有所局限,而应放眼未来,让创新思维跟上时代的脚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教授、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在揭牌仪式中提出要注重教育人才的实践能力的培养。随着互联网教育的发展,教育工作者不能只局限于学校,更要通过现代科技的发展来了解互联网对教育未来变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可以让学生们了解最前沿的东西,也可以培育一批具有扎实教育学识的创业者,通过他们真正推动教育创新的变革,使互联网变革教育的路走的更快、更稳。更准。
海淀园科技发展处副处长梁爱民,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教授、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国家开放大学学生事务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峦峤,中关村互联网教育创新中心书记魏宝成共同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第三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已圆满落下帷幕,但创新的意识,互联网+的新思维并没有停下脚步。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如何实现教育创新、推动教育变革仍是我们不断的实践和探索的主题。第三届“互联网+教育”创新周,从201761日至615日持续15天,设有7大主题、11场创新论坛以及为期3天的教育产品创新展,引领教育行业人士共同探讨教育的变革与发展趋势,展示最前沿的教育信息化创新产品,助力教育的创新发展,构建“互联网+教育”创新生态。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