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分享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项目评审会成功召开



      2017年9月26日,为规范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的项目研究与把控项目各环节的管理,中心于西一会议室紧锣密鼓地开展了此次项目评审会。
评审专家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崔光佐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李青教授、中心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博士、中心国际合作办公室总监卢宇博士、学习科学实验室张立山博士后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评审现场
      评审会上,13位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核心任务、人员调配和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阐述,并从容回答5位评审专家的犀利提问,优秀完成项目答辩,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工作。5位评审专家以专业的态度公正、客观地做出评价,认真负责地解答项目负责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