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中心研究团队



1、融合应用实验室

负责研究消费驱动理念下技术与教育融合的方式方法,探索智能平台融合于课堂的路径,提高教学效率、效益与效果,分析教师在线教学服务形态,探究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公共服务转型与变革,关注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公共服务创新。

2、学习科学实验室

学习科学实验室聚焦于前沿信息技术的教育应用研究。实验室将语义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先进信息技术与教育需求想结合,研究解决学习分析与评测、个性化推荐、试卷自动批阅等实际问题,提升教与学的效率。

3、智能平台实验室

致力于研发智慧学伴公共服务平台。基于教育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面向北京市中小学生,提供在线测评、智能作业、个性化报告与学习资源包智能推送等教育服务,实现学生学科能力素养的分析与诊断、个性发展优势的发现与扬长,并研究学生模型构建、教育大数据分析、知识语义推理等智能支撑技术。

4、学科教学实验室

学科教学实验室立足学科教学研究与发展,研发学科测评工具、诊断学生学科优势、评估学生学科素养、开发并汇聚优质教育资源,并致力于从学科角度提出技术平台优化建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