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分享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招聘启事-Web前端工程师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师范大学联合创建的科研交叉平台。中心以推进人工智能+教育的深度融合为使命;以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为总体目标;以遵循理论结合实际为建设思路,面向全国提供教育公共服务智能平台与教育专家智库服务,推动教育的智能化转型,助力中国教育现代化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心将始终以教育公共服务创新为核心使命,服务教育数字化转型,建设高质量教育服务体系,构建智能教育新生态,促进教育公平与质量提升,助力“有教无类、因材施教、终身学习、人人成才”的中国教育梦实现。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络学习平台的研发,负责Web前端和HTML5移动应用开发工作,并满足业务需要;

  2.负责线上系统的维护,解决线上问题,确保系统稳定运行;

  3.参与需求评审、代码评审、单元测试等工作,完成中心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技术、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专业,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二年及以上相关开发经验,有独立搭建前端项目/产品经验者优先,具有与用户良好的沟通及理解能力;

  3.精通HTML、HTML5、DIV+CSS、JavaScript开发、精通VUE、Angular、BoostStrap、jQuery及相关组件;

  4.工作细心细致、责任感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工作态度认真,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1.北京师范大学劳动合同制(非事业编),待遇面议;

  2.应聘者经录用后签署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照相关岗位薪酬待遇执行,缴纳五险一金;

  3.可享受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体育场、校园食堂等校内公共资源;学习资源丰富,学术氛围浓厚。

  三、选拔方式和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网址:https://aic-fe.bnu.edu.cn/

  联系人:林老师

  Email: gjjzhaopin@bnu.edu.cn

  电话:010-56444401转0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