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分享

瑞思教育一行来访中心并进行项目合作交流


  

  2020年11月14日,瑞思教育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王霞一行5人到访北师大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进行交流研讨。研讨会由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主持,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行政办公室助理张沅共同参会。

  会上,余胜泉主任首先表达了对瑞思教育创新发展中心团队来访的欢迎,并从中心成立背景、核心使命、项目合作情况等方面为瑞思教育团队介绍了中心概况,让其对中心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图1余胜泉主任介绍中心概况 

 

  瑞思教育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王霞听完余主任介绍后,对中心表示钦佩,同时从瑞思教育的发展历程、产品体系、师资保障、未来核心业务布局、实践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瑞思的品牌定位与发展愿景。双方就将来可能达成合作的方向进行了初步探讨。   

  

  图 2瑞思教育创新发展中心负责人王霞介绍企业概况 

 

  最后,双方团队就合作方向进行探讨交流,余主任向瑞思教育创新发展中心团队详细介绍了“开放辅导”项目和“PSAA平台”,以便更深入地了解中心成果。瑞思教育团队积极了解中心成果并探讨了与瑞思线上产品的契合点。

  

  图3双方进行项目研讨

 

  

  供稿:行政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