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中心专家受邀为新加坡教育部与研究者作报告


  10月18日,受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卢宇副教授,面向新加坡教育人工智能领域研究者和新加坡教育部官员,以“Al-Driven Intelligent Tutoring System Design and Application in Education”为主题,作线上英文学术报告。参加报告会的新加坡专家与教育部官员超过60人。

  卢宇主任重点阐述了智能导学系统的功能支持及教育应用价值,讨论了该领域的关键研究问题,涵盖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与可解释人工智能等关键技术,并演示了人工智能驱动的智能导学系统如何帮助K-12阶段学习者开展学习。报告结束后,听众围绕相关主题提出了大量建设性问题,卢宇主任进行了全面解答,同时与新加坡多个机构探讨了后续合作可能。

 

  

  图1 学术讲座信息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