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高精尖中心专家受邀参加教育人工智能会议并作报告


  近期,“人工智能与教育大数据”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Big Data in Education)会议在西北工业大学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并通过网络视频平台进行直播,来自多所国内外院校的60余名专家学者和百余名研究生参加论坛,共同研讨“智能教育”交叉学科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发展趋势以及未来研究展望。

 

  
 

  图1 卢宇老师在AiBDE作学术报告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卢宇受邀参会,并以“新一代智能导学系统关键技术研究”为主题作学术报告。报告中探讨了新一代智能导学系统中的各项关键人工智能技术及其最新研究进展。报告后,卢宇主任在线上回答了参会学者和同学的多个问题,并鼓励参会人工智能领域同学积极探索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与创新。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