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北京市教育改革政策分析与解读”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为提高中心员工对北京市教育改革政策的理解,加深中心员工对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核心工作的认识,本次“北京市教育改革政策分析与解读”主题培训于2017712下午6:10在西一会议室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邀请到中心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庆老师担任主讲人。李晓庆老师从为什么进行教改、教改政策及分析、教改重点项目及行动和教改与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的关系,这四个方面对北京市教育改革进行解读。李老师讲到从2015国家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各行各业开始探究新型改革之路,作为身处教育行业的我们也在为北京教改贡献一份力量。


李晓庆老师为同事们讲解

随后,李老师就教育改革的各个方面进行具体分析,并对深化考试招生改革中与中心工作密切联系的中考改革选科3+X新方案做了详细介绍。表明智慧学伴平台建设的方向是在线学习的体检中心和化验室,从各个方面记录学生的成长过程并进行分析,目标为社会提供教育公平、培养能力型人才。

最后,介绍了中心针对教改开展一系列工作与活动。希望大家多关注北京教改动态,此次培训于7:30圆满结束。

同事们认真听讲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