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教育的供给侧改革”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为了拓展中心团队的思维与视野,加深对教育供给侧改革的理解,2018年4月18日,中心行政办公室特邀北大硕士现任北京市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的物理学科负责人张亚明老师,以十一龙樾物理学科为例,做“教育的供给侧改革”主题报告。

北京市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的物理学科负责人张亚明老师

    培训期间,张亚明老师基于本校实际,从教育课程、教育空间、教师功能三个层面,指出“课程是教育供给的核心,空间是教育供给的潜在力量,教师是教育供给的窗口”,张亚明老师强调,十一龙樾中学的空间特色打破了传统模式,是基于教育本质与规律做出的大胆尝试。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中心团队在其学校空间的打造与宣传上很受启发,“会说话的墙”与“有温度的教育”,让大家切切实实领略了空间对于教育的潜在力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