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植树育人 团建砺心——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约会春天 相约绿色” 团队活动成功举办


        众所周知,2018年4月22为第49个世界地球日,其地球日活动周的主题为“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此,中心于2018年4月21日,时值4月22日第49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前,由中心学习科学实验室主任李葆萍老师、学科教育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晓庆老师、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老师带队,31名成员奔赴北京怀柔植树基地,展开“约会春天,拥抱绿色”的团队建设活动,抒写中心的地球故事。

 

植树实践教育

        活动伊始,中心团队在有序组织下,2人一组,精心种下一颗颗怀揣着教育之心的希望之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精心呵护,陪伴成长,这就是我们教育人的地球故事,植树育人。

  

团队拓展游戏“动感颠球”(左)、“动力神圈”(右)             

中心团队合影

        经过一番植树的实践教育,中心团队深感育人的重任,为了更好地担负新时代育人的责任,传承树人育人精神,行政办公室积极组织“动感颠球”、“动力神圈”等一系列拓展活动,激发了团队潜能,磨砺了团队意志,凝聚了团队力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