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如何加强宣传工作”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    为了拓展宣传的思维,强化中心宣传工作,行政办公室特邀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中国关工委)办公室秘书处副科刘宗顺,于2018年6月14日,进行“如何加强宣传工作”主题培训。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秘书处副科刘宗顺

    中国关工委办公室秘书处副科刘宗顺结合其在政府工作的经历与感悟,从思想意识、实际操作、制度建设等层面就如何加强宣传工作进行展开培训。刘副科强调宣传工作作为企业的文化武器,对整个企业的目标、任务、主要思路、具体措施、改革发展的重大成就至关重要,在宣传工作中要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主动宣传。

培训现场

    培训期间,中心团队就宣传亮点的捕获、宣传特色的凸显等内容进行交流,受益匪浅。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