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2018年高精尖创新中心第二次员工晋升述职大会圆满举行


为适应高精尖中心业务的快速发展,规范岗位管理工作,加强人才团队建设,更好地规划员工职业发展,有效打开员工职业发展通道,促进岗位调整工作制度化、程序化和科学化,2018年830日下午高精尖创新中心员工晋升述职大会在京师科技大厦A座第一会议室召开。

会议过程中,行政办公室主任李晓琴老师开场并介绍参会人员及流程,随后各部门提名晋升13名候选人就入职后主要工作成果、对拟晋升岗位的职责认识、拟晋升岗位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思路、后续工作计划等内容展开了述职汇报,将会议推向高潮。最后,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老师就汇报情况总结发言,提出中心启动近三年来成果比较突出,已经从最初的蓝图逐步实现产品和项目的实际落地,中心两年来来访不断,各项工作获得各级领导的积极评价,同时感谢每位同事为中心作出的贡献,并提出几点期望。余老师从中心长远发展及整体战略目标进行了规划,希望中心员工在工作中明确工作方向及发展目标,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善于学习、积极主动、敢于承担,希望能够在基于大数据的区域教育质量提升领域形成更多标志性的杰出成果,并且得以实际落地,以此来改变一线师生,让更多的人群从中受益。

                                                   图1   晋升述职大会述职现场

                               图2   余胜泉老师做大会总结发言

                           图3   晋升述职大会与会老师合影

此次会议有效激励了员工,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便于储备各部门管理人才,以维持分中心平稳运作和可持续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