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北大青鸟研究院助理院长李娜到访中心 并作“管理经验”主题培训


    2018年9月6日,中心行政办公室特邀北大青鸟研究院助理院长、北京课工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李娜,开展“管理经验”主题培训。

北大青鸟研究院助理院长、北京课工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李娜

    期间,李娜总监巧妙利用互动,指出管理是管人与管事的优化组合,初做管理者尤其要做好从关注事到关注人的改变;中层管理者需具备远景目标规划者、团队目标管理者、沟通协调者、团队精神领袖、教练员及导师、业务骨干六中角色;李总监并介绍了团队与业务两种管理的链条,同时推荐了一种简单有效的PDCA方法,即计划(Plan)、行动(Do)、检视(Check)、行动(Adjust)。

图2 培训现场

    最后,中心团队就管理实际过程中遇到的诸如员工态度与能力等问题积极与李总监交流。总之,此次培训,中心团队在管理意识、管理理论、管理技巧等方面受益匪浅。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