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用镜头凝聚精彩 让精彩定格永恒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秋季摄影大赛”团队活动成功举办


  当今,摄影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视觉体验,为提高中心团队的摄影水平,营造“人人会摄影”的氛围,从而更好地展示中心业务水平与员工风采,行政办公室于2018年9月15日举办秋季摄影大赛。此次比赛,智能平台实验室主任高梦楠老师带领 60余人赴北京市门头沟爨底下村、双龙峡开展。行走途中,中心老师用光圈和快门记录当地人文特色及大自然的神秘,凝聚精彩,定格永恒。

  大赛上半场为建筑类摄影,在被称为北京的“布达拉宫”—爨底下村,中心老师了解当地人文特色,记录当地风光。

    

  了解爨底下村人文特色                     用相机记录自然风光

  大赛下半场为风景类摄影,在被称为“天然氧吧”的双龙峡进行。中心老师在摄影采风的同时,也畅游在这世外桃源里,领略大自然的神秘,感悟生活的大美。

    

  调整拍摄角度及技巧                          途中穿过峡谷吊桥

  

  中心集体合影留念

  经过此次大赛,中心老师对于摄影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体验,更难得的是,旅途中,团队展现的互帮互助、团结谦让的精气神儿,是实践积淀出的核心软实力,将支撑中心的发展壮大与辉煌。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