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蔡苏,王沛文.美国STEM教育中社会组织的作用及对我国的启示[J].中国电化教育,2016(10):74-78.


  标题:美国STEM教育中社会组织的作用及对我国的启示

  作者:蔡苏;王沛文;

  关键词:人工智能;精准诊断;未来角色;

  摘要:长远来看,知识性的教学将被人工智能取代,而教师不会被人工智能取代,但是使用人工智能的教师能取代不使用人工智能的教师,未来教师的工作形态会发生实质变革。那么,未来人工智能还可以承担什么角色?人工智能可以成为可自动出题和自动批阅作业的助教,如果能建立这个领域的知识图谱,人工智能完全可以根据不同学生实际自动生成试题,还可以实现自动批改。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