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思想政治课评价策略[J].中学政治教学参考,2016(31):52-54.


  标题: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思想政治课评价策略

  作者:李晓东;

  关键词:未来学校;第三次工业革命;学习者;

  摘要:当前,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思想政治课评价问题备受关注。李晓东老师从课堂评价与课程评价两个维度,进一步强调教学评价应摒除评价内容片面化、评价方法单一化、评价主体单一化的评价理念、评价模式、评价内容、评价目标以及评价方式;旨在说明,要发挥思想政治课评价策略的激励、改进功能,就必须促进教师从理念到行动的改善与更新,促进学生个体的和谐、健康发展。无疑,李老师对基于学科核心素养的思想政治课评价策略的认识与分析,在思想政治课核心素养的培养方面具有示范和引领价值。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