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李葆萍.浅议智慧教室的教学活动设计[J].福建教育,2016(49):11-12.


  标题:浅议智慧教室的教学活动设计

  作者:李葆萍

  关键词:智慧教室;教学活动设计;手持智能终端;

  摘要:智慧教室的特征教室是学校教育最为重要的场所,它是教师和学生开展教学活动的主阵地。这个空间里容纳了教学资源、教学活动、师生关系等核心的教学要素。伴随着技术和教学理念的发展进步,教室的形态也在不断地进化。黑板、粉笔是教室里最初级的技术装备。随着光学投影、广播、电视等进入教室,教室逐渐走向现代化。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