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余胜泉,李晓庆.基于大数据的区域教育质量分析与改进研究[J].电化教育研究,2017,38(07):5-12.DOI:10.13811/j.cnki.eer.2017.07.001.


  标题:基于大数据的区域教育质量分析与改进研究

  作者:余胜泉;李晓庆;

  关键词:教学支架;;一对一支架;;同伴支架;;基于计算机的支架;;渐隐

  摘要:该文首先探讨教学支架的定义与内涵,然后阐述教学支架的相关理论、框架与形态。在此基础上,介绍了"一对一支架""同伴支架"和"基于计算机的支架"在各级各类教育系统中的实际应用。为了使支架能够对学习者的学习起更有效的支持作用,该文的后半部分,还对"支架的设计准则""有关支架的争议"和"支架研究的未来发展"等重要而关键的问题,做了比较深入的探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