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王英霄,李琳琳.古文中的特殊符号“—”[J].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2017,33(04):113-115.DOI:10.13805/j.cnki.2095-7009.2017.04.022.


  标题:古文中的特殊符号“—”

  作者:王英霄;李琳琳;

  关键词:反馈;;行为主义;;建构主义;;目标绩效;;自我评价

  摘要:该文首先介绍了反馈的内涵与定义,然后用两种模型阐明反馈是如何起作用的(不同的作用模型由不同的学习理论支持)。在此基础上,对反馈在"教"与"学"过程中的作用(主要从学生的"学"和教师的"教"这两个视角)做了认真分析。由于目前广大学生对反馈作用普遍感到不满意,所以该文后面着重探讨三个问题:一是剖析影响反馈质量的主要因素;二是对如何培育并加强学习者寻求和使用反馈的意识与能力做出科学论证(以便从学习者角度让反馈发挥更大的作用与影响);三是为在广大教师中积极倡导有效提供和使用反馈的规划设计给出具体建议与实施方案(以便从教育者角度让反馈发挥更大的作用与影响)。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