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余胜泉.“互联网+”时代,教育走向何方?[J].中国德育,2017(14):46-50.


  标题:“互联网+”时代,教育走向何方?

  作者:余胜泉;

  关键词:技术增强的、基于建模的教学(TMBI);;定性思维;;定量思维;;计算思维;;系统思维

  摘要:本文首先分析了"技术增强的、基于建模的教学"(TMBI)的主要特点,在此基础上着重从TMBI如何促进科学探索、TMBI如何促进基于建模的思维、TMBI如何促进协作式学习和支架式TMBI的设计与应用等,论述了TMBI方式在教学中的重要意义与作用。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