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李葆萍,张丽峰.“互联网+”教育时代大学生学习方式的变化和应对策略[J].北京教育(高教),2018(10):11-15.


  标题:“互联网+”教育时代大学生学习方式的变化和应对策略

  作者:李葆萍;张丽峰;

  关键词:项目教学;;化学学科核心素养;;认识发展;;教师有效行为

  摘要:以"探秘神奇的医用胶"为主题设计实施了素养导向的项目教学。从教师行为的角度,对本次项目教学的课堂录像编码分析,发现本次项目教学的3个关键过程、7种高频行为类型、7种高频和次高频问题类型。根据编码结果回顾课堂录像,分析讨论教师在项目教学中如何通过高频行为类型、高频和次高频问题类型帮助学生建立有机物和有机反应的认识角度和认识思路,促进学生化学学科核心素养的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