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孙晓园,崔伟.大学人才培养的未来趋势探讨[J].北京教育(高教),2018(11):8-12.


  标题:大学人才培养的未来趋势探讨

  作者:孙晓园;崔伟;

  关键词:未来教育;;大学生学习方式;;学习环境;;互联网+教育

  摘要:"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将带领人类社会进入智能时代,新的时代对大学的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要求,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提升和创新性人才的培养愈发重要。传统大学教育的理念和模式以及学生的学习方式都面临着新的调整和改变。聚焦于大学生学习方式的研究,从学习内容、学习场景、学习网络和学习体验四个方面阐述了大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及其对学习的影响,并从学习环境、教学评价以及学习文化三个角度对大学的教学和管理提出了应对的策略。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