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逯娜,韩玉娟,李葆萍,孙璐璐.数字故事在小学数学教学中的应用研究[J].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2018(12):62-65.


  标题:数字故事在小学数学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作者:逯娜;韩玉娟;李葆萍;孙璐璐;

  关键词:大学;;人才培养;;人才特征;;未来趋势

  摘要:智能时代,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正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未来大学需要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又将如何培养人才?基于对未来人才素养能力框架的探讨,结合我国未来人才培养目标,从知识、自我发展、社会与人际三个维度描述了未来人才的特征,提出未来大学人才培养的三个趋势:专业、学科和课程的设置将更具开放性、融合性,技术支撑下的学习方式更加多元,立德树人责任要求更加突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