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陈鹏鹤,彭燕,余胜泉.“AI好老师”智能育人助理系统关键技术[J].开放教育研究,2019,25(02):12-22.DOI:10.13966/j.cnki.kfjyyj.2019.02.002.


  标题:“AI好老师”智能育人助理系统关键技术

  作者:陈鹏鹤;彭燕;余胜泉;

  关键词:地理实践力;;国际地理奥赛;;野外考察题

  摘要:地理实践力是地理核心素养组成部分之一,突出意志品质和行动能力的培养。野外考察题是地理奥赛试题的精髓。通过对第15届国际地理奥赛野外考察题的分析发现,野外考察题的情境创设、试题结构设置和绘图考查为地理实践力试题命制提供了重要启示。国际地理野外考察题的理念和实践与地理实践力素养理念一致。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