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李晓东.新时代思想政治课教师如何“修炼”师德?[J].中国教师,2019(05):5-8.


  标题:新时代思想政治课教师如何“修炼”师德?

  作者:李晓东;

  关键词:模型;;建模;;国际化学教育;;科学教育;;研究热点

  摘要:基于对2007年以来有关模型与建模的1920篇文献进行的热点可视化分析,并追踪其中的关键文献,总结概括近十年来国际科学教育及化学教育研究在模型与建模领域的热点及现状,通过对研究现状及研究不足的分析,为我国化学教育在模型及建模领域的研究提供相关建议与启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