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史凡,王磊.国际科学教育建模教学研究综述——基于教师发展视角[J].外国教育研究,2019,46(05):89-103.


  标题:国际科学教育建模教学研究综述——基于教师发展视角

  作者:史凡;王磊;

  关键词:新时代;;师德;;思想政治课教师;;立德树人

  摘要:新时代对师德提出了普遍性要求,更对思想政治课教师提出了体现专业特质的进阶要求。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的相关论述,理解这些要求的层次性,并在日常教学实践中贯彻和落实这些要求,是当前思想政治课教师必须付诸实践的重要任务,也是思想政治课教师"修炼"师德的重要形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