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余胜泉.数据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原理[J].中小学数字化教学,2021(11):1.


  标题:数据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原理

  作者:余胜泉;

  关键词:高质量发展;核心原理;治理效能;

  摘要:我们已经全面进入智能时代,以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快速融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教育也正在大踏步地迈向智慧教育。在智慧教育生态体系中,作为驱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数据的价值将日益彰显。首先,数据将成为学校最重要的无形资产,其价值会远超校内任何一项实体资产。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