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任井伦,李晓庆.智能学习平台支撑体育课后作业的设计研究——以“智慧学伴”为例[J].中小学数字化教学,2022(03):20-24.


  题名:智能学习平台支撑体育课后作业的设计研究——以“智慧学伴”为例

  作者:任井伦;李晓庆

  关键词:智能学习平台;体育作业;智慧学伴

  摘要:体育课后作业是课堂教学的延续,是提高运动技能和身体素质的有效手段。目前,它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个性化服务不充分、布置和检查方式不智能、无法做到家校同步管理、评价反馈不深入。为应对和解决上述问题,应充分发挥智能学习平台的优势,以数据分析—科学诊断—精细辅导—创建个性化作业—家校合作—多角度评价为实施路径落实体育课后作业,实现家校合作和因材施教的目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