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卢宇,宋佳宸.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的现状、实施与发展[J].人工智能,2022(02):8-13.


  题名: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的现状、实施与发展

  作者:卢宇,宋佳宸

  关键词: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人工智能素养;人工智能课程

  摘要: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普及应用,各国对中小学阶段的人工智能教育日趋重视。本文总体介绍了当前国内外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的现状,在此基础上,我们进一步从人工智能素养、人工智能课程设计原则,以及人工智能课程资源建设等维度,逐层对其具体实施路径进行了论述。最后,我们对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