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2030未来学校项目组十余位国际专家肯定“双师服务”创新性


2017525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陈玲向参加“2030未来学校项目第三次研讨会(Future School 2030 the Third Seminar)”的十余位外国专家介绍了“北京市中学教师开放型在线辅导(双师服务)”项目实施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师生辅导情景。


会议现场

 

陈玲老师进行讲解

        各国参会专家对这一辅导形式表示极大的兴趣,来自的英国开放大学的Wayne Holmes博士认为学生选择在线服务的这一形态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在其已有的研究和经验中还未出现此种解决方案,非常有意义和价值,邀请陈玲主任以及团队参加他们即将在德国科隆举办的以“技术增强个性化学习”为主题的国际会议,并就“双师服务”进行现场汇报。来自爱丁堡大学的Charlotte Kemp博士与陈玲主任会后进行了深入交谈,认为学生分层一直存在并且加剧,她希望“双师服务”能缩小这一差距,如果可能希望双方就“双师服务“是否提高学生英语写作这一课题进行深入交流。其他参会专家在发放的问卷中也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愿意就此项目共同开展相关研究。


郭晓珊老师、杜玲红老师现场演示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