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 人才招聘
中文 | ENGLISH
...

赵飞龙:“领导力精要之自我提升”主题培训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中心员工的知识储备、专业素养和管理才能,2020年10月21日下午,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员工内部培训。本次培训有幸邀请到了合肥讯飞读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赵飞龙先生来主讲本次内容。

  

  

  图 讯飞读写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赵飞龙先生作报告

  赵飞龙先生是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硕士研究生,历任科大讯飞教育 BG西北区咨询总监、华东区行销总监、教育产品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合肥讯飞读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所在的讯飞读写有限公司获得《经济观察报》2019年年度科技工业峰会科技先锋企业,2020 年中国品牌日电子信息行业国货企业,旗下智能办公本产品获得 2018 年中国设计红星奖、财经 TMT”领袖榜“盛典 2019年度最受欢迎的智能硬件、2020CES创新产品奖、2020年中国品牌日电子信息行业国货新品等奖项,所带领的销售团队19年实现同类产品国内销售额第一,2020年疫情期间,实现销售同比增长 234%,电商销售中,618/双十一期间实现京东&天猫双平台所在品类及单品销售额双冠军。

  

  

  图 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线下培训会场

  

  在此次培训活动中,赵飞龙先生通过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为刚刚加入职场的员工提出了“选择创新型行业平台、认清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明确自己的提升计划、以及保持学习的态度”这几点宝贵的建议,新员工来说受益匪浅。

  另外,赵飞龙先生还针对中心的团队管理者也给予了一些提升的建议,并指出沟通反馈是团队管理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如何去进行有效地沟通以提高团队的效率、维护团队的和谐,他结合理论与自身多年的管理经验,提出了“维护自尊、表示同理、协助参与、分享观点、支持鼓励”这几条优秀的建议。

  本次讲座反响十分热烈,大家都对赵飞龙先生的讲座给与了积极的回应。在最后,赵飞龙先生还鼓励中心的员工要保持一颗积极奋斗的心,努力拼搏,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成长。

  

  学习资料

  

  供稿:行政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