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 人才招聘
中文 | ENGLISH
...

刘杰飞:深度学习入门及实战


  

 

  

讲座视频

 

  人工智能被公认为是引领下一代科技浪潮的主流技术,而深度学习正是人工智能中最核心的技术之一,目前深度学习在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机器翻译、个性化推荐等领域均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使得人工智能的相关技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2020年12月3日下午,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相关内部员工培训。本次培训特邀人工智能实验室研发工程师刘杰飞老师作为主讲人。刘杰飞老师,2017年硕士毕业于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机器学习及数据挖掘方向,研究方向主要为数据降维及流形学习,对实验室文本分类、语义理解、问答及对话系统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图1 中心线上培训会场

  

  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刘杰飞老师介绍了深度学习的基础知识、核心概念、历史发展、主要技术原理、以及深度学习在计算机视觉领域与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典型模型及应用方法,并通过实战案例展示深度学习技术如何应用于实际的项目。

  

  图2 中心线下培训会场

  

  本次讲座反响十分热烈,大家在会后纷纷提出了相关问题并引起讨论,刘杰飞老师对这些问题作出了解答。

  

     点击下载文稿:

  刘杰飞:深度学习入门及实战

  

  供稿:行政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