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 人才招聘
中文 | ENGLISH
...

张宏云:从“专业”到“管理”


为了提高中心管理层的管理技巧,提高管理效率,2021年8月25日下午,中心行政办公室在展厅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从‘专业’到‘管理’”的培训讲座。

 

图 内部培训讲师张宏云

 

本次培训特邀讲师张宏云,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优秀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曾任职世界500强企业,具有10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5年企业运营高管经验,在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咨询经验和培训经验。

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张宏云采取分组讨论的形式,通过实际案例分析,为高精尖中心团队讲述了在日常的管理当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妥善的处理,在良好的团队氛围过程中,达到高效协同办公。

 

图 未来教育高精尖中心参会人员(部分)

 

本次讲座反响十分热烈,期间,张宏云与参培团队开展了良好的问答互动。与会团队均表示,学习了非常有益的管理知识,拓展了管理员工的思路与方法。

 

 

供稿:行政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