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 人才招聘
中文 | ENGLISH
...

冯晓英:在线辅导的方法策略


  在线学习过程中,学生积极性不高,不参与怎么办?在线学习过程中,如何与学生有效地互动?如何有效地引导、激励、反馈学生? 针对这些在线辅导中遇到的常见问题,2021年10月15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行政办公室在展厅举行了主题为“在线辅导的策略”培训讲座。

 

  

  图 内部培训讲师 冯晓英

  

  本次培训特邀讲师冯晓英,是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师范大学学习设计与学习分析重点实验室主任,澳门城市大学客座教授、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国教师培训白皮书》主编。长期从事混合式教学设计、混合式教师研修的研究与实践,以及学习分析的研究与工具开发。

 

  

  图 培训现场

 

  在此次讲座中,冯晓英教授结合实际案例,从理论基础、关键策略、案例分析三个方面介绍有效开展在线教学辅导的方法策略。对此,高精尖中心团队表示拓展了在线教育辅导问题的解决思路,受益良多。

  

  供稿:行政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