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 人才招聘
中文 | ENGLISH
...

2022年第4期 | “三余阅读-智慧语文促进深度学习”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2022年3月23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行政办公室聚焦中心亮点业务,以“三余阅读-智慧语文促进深度学习”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2022年第4期员工内部培训。此次培训,线上、线下会场均有老师参加学习。

 

  

  图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融合应用实验室冯雪主讲

 

  本次培训由融合应用实验室冯雪主讲。冯雪,作为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硕士,担任北师大高精尖中心融合应用实验室助理教研员,主要负责三余阅读应用的产品功能规划与运营推广以及课题校/区等语文项目工作的推进和落地。

  语文核心素养是学生在语文学习中获得的语言知识与语言能力、思维方法和思维品质,是基于正确的情感、态度和价值观的审美情趣和文化感受能力的综合体现。语文核心素养的提升需要长期的阅读积累和语用实践。尤其在双减政策背景下以及对促进学生学科能力核心素养培养的教育要求下,“三余阅读”支持的课内外融合的语文阅读教学方式,为传统阅读教学模式的提供了新思路,线上、线下的阅读互动有效提高学生阅读兴趣,引导学生深度阅读,促进学生语文综合能力素养提升。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表示对业务有了清晰地认识,并且有了极大的收获。后续会为大家提供更多业务相关培训。

  

  (培训资料请登录中心服务器172.24.227.66 — 04音像资料 — 中心2022员工内部培训资料)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