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 人才招聘
中文 | ENGLISH
...

2022年第5期 | “打通教育最后一公里--浅析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教育教学场景”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多年以来,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深耕教育信息化,助力教育深化综合改革,构建智能教育公共服务新模式。目前我国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正从量变迈向质变,创新引领与生态变革成为行业纵深的主旋律。中心也逐步加深与各中小学的交流合作,积极响应国家各项教育政策,把最能满足学校应用需求的创新案例和技术产品在全国各中小学推广实践,促进教育信息化应用落地。

  4月28日下午,中心行政办公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打通教育最后一公里--浅析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教育教学场景”为主题,举行了2022年第五期员工内部培训。线上、线下会场均有老师参加学习。

 

  

  图 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智能平台实验室张于作报告

 

  本次培训由智能平台实验室张于主讲。张于是北师大高精尖中心产品设计主管,专注教育领域纵深发展,具有多个0-1B/G端、教育信息化项目经验,负责智能平台实验室产品设计及管理工作,作为核心成员参与智慧学伴2.0、科创筑梦等技术平台建设,实现平台迭代和项目交付。

  此次培训聚焦中小学教育信息化教育教学特色业务场景,剖析业务场景下各行为主体的需求痛点,覆盖课堂教学、教师备课、学生作业、考试测评、课后服务,关注场景特色,探索未来发展,同时结合实际项目案例,展望教育信息化场景下中心产品的发展思路。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表示对业务有了清晰地认识,并且有了极大的收获。后续会为大家提供更多业务相关培训。

  

  (培训资料请登录中心服务器172.24.227.66 — 04音像资料 — 中心2022员工内部培训资料)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