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 人才招聘
中文 | ENGLISH
...

2023年第2期 | “基于社会知识网络的在线学习研究和实践”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2月14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行政办公室举行了2023年员工内部第二期培训。本次培训主题是“基于社会知识网络的在线学习研究和实践”。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汪丹作为特邀讲师进行主题分享。

 

  

  图1 培训课题

 

  汪丹围绕“基于社会知识网络的在线学习研究和实践”展开培训。她分析了当前在线学习中常见的问题,介绍了基于社会知识网络开展的相关研究和实践案例,分享了教师在线学习的基本特点、如何增强学生协作学习能力方法。培训过程中,汪丹现场与参加培训人员积极互动;分享内容结束后,汪丹针对目前中心开展的项目做相应的方法指导和论文推荐。

 

  

  图2 在线学习及常见问题

 

  培训结束后,行政办公室现场邀请参与培训人员做此次培训满意度调查。本次培训,参培员工专注聆听课程内容,认真学习项目指导方法技巧,在专业知识与项目指导方面受益匪浅。后续,中心行政办公室将持续为员工提供更多业务相关培训。

  图3 此次培训满意度调查  

  

  注:培训资料请登录中心服务器172.24.227.21 — 各部门共享资料专用 — 行政办公室共享文件 — 宣传相关 — 培训资料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