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 人才招聘
中文 | ENGLISH
...

“传统机器学习模型算法与研究”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员工知识和技能,2020年5月24日下午,中心在线上组织开展了内部培训。人工智能实验室副主任陈鹏鹤博士以“传统机器学习模型算法与研究”为题做报告,中心员工59人参加培训。

  

  

  

  陈博士是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研究员。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和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曾就职于美国UIUC大学的高级数字科学中心(新加坡),从事图数据挖掘相关研究。研究兴趣主要包括知识图谱、人工智能与教育相结合、对话系统与智能问答等。

  讲座中,陈博士介绍了传统机器学习的算法与研究,主要包括决策树、随机森林、人工神经网络、贝叶斯学习等方面的研究。讲座后,陈博士就同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深入交流。

  近年来,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在人工智能与教育交叉领域的研究,取得了持续进步并得到国际学术界的广泛认可。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搭建高水平国际化创新平台,凝聚世界一流人才,形成国际一流教育公共服务关键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基地。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