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 人才招聘
中文 | ENGLISH
...

“智慧学伴平台支撑下的广东省汕尾市项目落地及实施”主题培训顺利开展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员工知识和技能,2020年8月2日下午,中心组织开展了线上内部培训。学科教育实验室学科项目主管刘微娜老师以“智慧学伴平台支撑下的广东省汕尾市项目落地及实施”为题作报告。

 

  

  图 中心学科项目主管刘微娜主管作报告

  

  刘微娜老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硕士期间主要研究的方向为历史学科教学,主攻中学历史课程与教学论。自2016年加入中心以来,主要负责历史学科能力素养内容编码、九学科内容统筹规划及北师大助力汕尾基础教育质量提升项目实施落地的工作。

  本次培训活动中,刘微娜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汕尾项目总体情况。该项目设计立足汕尾教育的基本现状,以学科能力提升、基础教育质量监测排名提升和中考排名提升为项目努力目标,以学科专家教学改进系统、智能教育在线服务系统、过程性质量监测系统作为“三大支持”,从教师、学生、教研员和区域四个方面具体落位,设计项目活动,共同助力汕尾市教育质量提升。

  本次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讲座后,刘微娜就参培团队提出的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深入交流。

 

 

  供稿:行政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