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人工智能》杂志   2019年第3期

《人工智能》杂志由工业和信息化相关部门主管,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该杂志将精准聚焦人工智能领域,每期重点围绕“一个主题”,邀请业界专家从各个角度发表见解和研究成果。

在2019年第3期中,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执行主任余胜泉教授担任本期主编,围绕“人工智能助力教育现代化”,邀请了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发表研究成果,阐明了人工智能助力“提供包容、公平、优质的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