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脑科学与教育

“脑科学与教育”系列科普文章出自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编纂的《脑科学与教育蓝皮书》。该蓝皮书由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学习科学实验室组织,陈文博士后主编,联合北京师范大学等的教授、博士后、博士等多位专家重点参与。

“脑科学与教育”系列科普文章共包括25篇。首先从大家熟悉的“神经神话”(第1篇)和脑科学与教育结合的发展历程(第2篇)导入,让大家首先对脑科学与教育有个整体的了解。然后,开始具体介绍脑科学常识(第3篇)、大脑的认知发展规律(第4-8篇)、基于脑科学的学习发展规律(第9-13篇),并重点关注基于脑科学的教学脑机制(第14篇)和教育实践相关研究(第15-24篇),最后探讨基于脑科学的未来教育(第25篇)。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G区3号楼4-5层
©版权所有 北京师范大学未来教育高精尖创新中心
邮编:102206    电话:010-56444401、010-56444402、010-56444403(双师服务答疑专线)    E-mail:gaojingjian@bnu.edu.cn    国内合作邮箱:gjjdwhz@bnu.edu.cn